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直属单位

舟山市民政事务管理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 08- 18 17: 27 浏览次数: 字号: [ ]
机构简称 舟山市民政事务管理中心
机构负责人 蒲斌
机构地址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千岛路225号
联系方式 0580-2082779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机构职能

(一)协助起草民政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参与相关规范性文件、对外合同、重大行政决策、重大行政执法的合法性审查及实施工作。(二)承担民政领域相关行政处罚、行政检查的辅助工作。(三)承担民政事业发展和政策理论研究工作,参与全市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负责民政标准化建设事务性工作。(四)承担民政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和干部职工培训工作。承担社会组织、社会工作机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协助开展市本级民政领域人才队伍教育培训。(五)完成舟山市民政局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