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直属单位

舟山市慈善总会办公室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 08- 18 17: 30 浏览次数: 字号: [ ]
机构简称 市慈善总会
机构负责人 俞福宏
机构地址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千岛路225号
联系方式 0580-8261663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机构职能

发动、组织和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多渠道、多形式筹集慈善资金;按照总会的宗旨和捐赠者的意愿,开展赈灾救难、扶贫济困、安老助孤等社会救助工作;组织热心支持和参与社会慈善事业的志愿者队伍,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活动;协调和指导市内各慈善团体的工作,促进全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开展市内外慈善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介绍市内外慈善事业的理论和经验,搜集整理慈善事业方面的资料,加强慈善宣传,培养和增强人们的慈善意识;反映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为政府制定有关政策提供咨询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