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 县区动态

定海区助联体开展“相约春天 共植希望”植树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定海民政 发布日期: 2024-03-12 09:57 信息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春意盎然的暖风中,定海区助联体组织100多名大小志愿者们一起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


640 (2).png


来自浙江海洋大学的志愿者们为大家科普了植树节的起源、树木的价值、人与树木的关系⋯⋯随后大家纷纷动手,学着挖坑、种植,体验播种的快乐。

种植后,大家还玩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抱团游戏,让绿色环保更贴近生活,从身边开始。同样涉及环保的还要有大海上的海洋垃圾,来自定海航标管理站的志愿者为我们普及了关于海洋环保的小贴士。


640.png


植树节不只是3.12,也可以是每天。敬畏自然,保护绿色,每天都能够是春天。春天,不仅意味着万物即将复苏,更包含了人类对于自己未来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