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 县区动态

普陀区举办2024年社会组织招聘会

信息来源: 普陀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3-21 15:09 信息作者: 林胜兰 浏览次数: 字号: [ ]

为推进普陀区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近日,普陀区社会组织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2024年社会组织招聘会,共有近10家社会组织参与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0多个,同时中心以“大学生+社工”新模式引领大学生就业,对接舟山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和社会组织供需双方的实际要求并在相关网站发布了招聘公告,经报名,共有50余名求职者参与了此次招聘。3月12日,普陀区社会组织招聘会面试工作圆满完成。面试当天,30余名求职者到场参加,普陀区社会组织促进会、普陀区麦乐社工服务中心、普陀区艺峰专修学校等多家社会组织参与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不仅有效解决了社会组织的用人需求,向公众集中展示了社会组织的整体形象,也有效搭建了社会组织、高校及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助力提升社会组织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