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全市民政系统公共服务一体化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 岱山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3-27 17:23 信息作者: 王佳 浏览次数: 字号: [ ]

3月25日,全市民政系统公共服务一体化例会在岱山顺利召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顺红、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兆明、各县区民政局局长、新城、普朱管委会社发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前,方顺红带队参观了高亭镇民生服务综合体。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及新城、普朱管委会社发局局长围绕民生综合体建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改革、助餐体系建设、护理员队伍建设、信息宣传工作等内容展开详细汇报。


IMG_4674.HEIC.JPG


方顺红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全市公共服务一体化部署会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工作任务,严格对照《2024年舟山市公共服务一体化改革行动方案》和《舟山市养老领域公共服务一体化工作推进方案》明确的任务要求,重点把握好一个“目标方向”、四个“实施路径”和三条“民政跑道”,全面实现养老服务的设施规划更合理、机构照护更专业、社区服务更活跃、社会参与更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