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孙小晓副市长调研“幸福食堂”布局和运营

信息来源: 舟山民政公众号 发布日期: 2024-03-28 16:33 信息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

3月27日下午,孙小晓副市长一行调研新城、普陀“幸福食堂”布局和运营工作。

孙小晓一行实地走访了正在筹建的新城“幸福食堂”丰茂店、浦西店,详细了解餐厅经营管理者的筹建情况。孙小晓提出,“幸福食堂”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公益加盟的良好载体,各经营主体要根据餐厅实际情况,加快建设爱心专区,推进适老化改造,引导邻近小区老年人错峰就餐,积极创造条件为确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配送餐服务。孙小晓要求新城加快工作推进速度,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孙小晓一行走访调研了已经运营的普陀“幸福食堂”水街店、新街店,详细了解餐厅管理运行情况。孙小晓对主动加盟“幸福食堂”的经营者表示赞许,她提出,经营者要主动谋划,进一步丰富敬老菜单,探索推出更多个性化套餐,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点餐需求。同时,要积极拓展“助餐+”民生服务,在暖人心、聚人气的同时,实现多方共赢。孙小晓要求,市民政局要会同各地定期汇总分析“幸福食堂”实际运营情况,确保“幸福食堂”品牌可持续。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涤寰,市民政局局长方顺红,普陀区政府、新城管委会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