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市“老有康养”专班召开2024年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宣传工作专班 发布日期: 2024-03-05 11:35 浏览次数: 字号: [ ]

s2403050949427335096.png

        3月4日下午,市民政局牵头召开2024年一季度“老有康养”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竺最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区)民政局、相关功能区社发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梳理交流了2024年“老有康养”工作考核指标和重点任务的具体内容、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举措。竺最波副局长传达了全市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2024年度考核指标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细化分解全市“老有康养”工作清单,厘清考核规则,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