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方顺红赴嵊泗县调研公共服务一体化工作

信息来源: 宣传工作专班 发布日期: 2024-03-05 11:38 浏览次数: 字号: [ ]

2月25日-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顺红赴嵊泗县调研公共服务一体化工作,并听取嵊泗县民政局工作汇报。

方局长先后至菜园镇中心敬老院、菜园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菜园镇“幸福食堂”、青沙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嵊泗县青沙海阳养护院等点位,重点就特困人员县域集中供养、老年助餐服务等开展走访调研。        方局长在调研时指出,要聚焦民生兜底保障,按照一体化要求,加快推进特困人员县域集中供养工作,持续提升特困供养服务水平。要做优“幸福食堂”助餐服务,因地制宜发展海岛特色老年助餐,加快提升助餐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满足海岛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就餐需求。

在听取汇报后,方局长强调,要按照王浩省长和市领导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前瞻性,结合15分钟生活圈,科学合理优化养老服务设施布局,做到“可拓展、可持续、可融合”。要持续加强为民服务理念,推动思想持续性、工作引领性,切实发挥各成员单位力量,提升民政工作活力。要围绕“兜住底、保基本、抓载体”,挖掘打造嵊泗特色亮点,创新发展银发经济,进一步提升海岛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